很贵的茶蛋

记个脑洞及点梗

被自己的脑洞笑死啦,联盟举行了一期以荣耀为主题的漫展,各路大神都要cos自己的账号卡。结果很显然,其他人不是帅就是美,只有叶修一身混搭。蓝河也参加了漫展,因为要排队抢海报早上五六点就过来排队两顿饭没吃,胃不舒服直打嗝。舞台互动的时间,蓝河作为幸运粉丝被叶修抽选上台,结果蓝河一看叶修的打扮就想笑,一边憋笑一边憋嗝,结果和叶修互动的时候一个没忍住对着叶修打了个大长嗝,自带回声的那种,在场所有人都懵了,观众在台下笑翻了,两个当事人还一本正经的当做什么事都没发生,但是蓝河脸皮薄表面稳的一匹,心里仰天长啸,结果越着急越打嗝,最后蓝河就对着叶修嗝个不停直到互动结束。然而这一切都通过官方现场直播呈现给万千观众,大家一边乐呵一边热烈讨论(吐槽),一不小心就把蓝河的身份扒出来,知道蓝河就是蓝桥春雪还是第十区蓝溪阁前任会长,众多“知情人士”向大家科普了叶修和蓝河之间的“爱恨情仇”,被热心(不嫌事大)的粉丝顶成话题「蓝桥春雪复仇记」,兴欣众人看到后分享给叶修,叶修一看熟人啊,单敲蓝河,后来无意中知道蓝河胃不舒服才会打嗝,然后贴心的寄过去养胃的东西,一来二去两个人就勾搭一块了。


哈哈哈哈,我有毒,这个梗有空会写的,也想看别的太太写出来,毕竟我写欢脱文不咋的。

另外欢迎大家点梗,仅限叶蓝,我会选一个以督促自己不要太懒了。

评论 ( 3 )
热度 ( 34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忆茶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