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贵的茶蛋

【叶蓝】脑洞一时爽

五一小长假,叶秋携家带口来H市玩,一下飞机直奔叶修和蓝河家,蹭吃蹭喝后,第二天一大早带着老婆过二人世界去了,把娃丢给叶蓝二人。叶秋他娃两岁不到话都说不利索,人也分不清,早上起来找不到自个爹妈嗷嗷大哭硬是把叶蓝二人吵起来,两个人过来一看只有娃,叶秋和他老婆都不在,打电话过去被告知「我们要过二人世界了,我的娃就交给你了」。

叶秋那娃光认一张脸把叶修当爹了,抱着喊爸不撒手,两个人没办法只能看着这个小娃娃了,好不容易喂饱他结果急得找妈又哭闹起来。叶秋发了个朋友圈忘了换定位,叶蓝两个人顺着定位跑到西湖去,正值小长假西湖边上人多的跟不要钱一样,叶修忙着哄孩子一不小心跟蓝河走丢了,什么钱包、手机都在蓝河手上。无奈,叶修只能找到在西湖边上巡逻的警/察帮忙找人,赶巧的是警/察也是个荣耀迷认识叶修,见叶修抱个娃过来找人有点小激动,问他找什么人,叶修还没来得及回答,小娃娃已经哭着喊要找妈妈了。

小孩哭的动静太大,周围一圈的人都看过来,有不少认出叶修的,拿出手机围观。叶修不慌不忙地说「找我对象,他不小心走丢了,手机钱包都在我对象那儿现在找不到他。」围观群众一听,卧槽大八卦啊,叶神结婚了!孩子都有了!还把孩她妈走丢了!

借了警/察的手机联系到蓝河,等到蓝河赶过来的时候见到的就是被一群人围观拍照的叶家叔侄,无视周围人惊恐的眼神,叶修淡定的让蓝河把奶瓶拿出来给孩子喂奶。围观群众沸腾了,这真特么刺激!大型出柜现场啊!!!警/察也目瞪口呆,但例行公事地确认蓝河的身份「你就是孩子的妈妈?」蓝河表示「我不是,我没有,别乱说啊!」



脑洞来源于五一放假期间很多在西湖旅游的爸爸带着孩子把自己走丢了233333333。虽然没有细化过程,but我已经完整的概述了脑洞整个剧情,所以不算太过分了,哈哈哈哈哈😂😂😂😂

评论 ( 4 )
热度 ( 79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忆茶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