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贵的茶蛋

【叶蓝】另有所图

●双向暗恋

 
 

●原著向

 
 

●OOC我的,大概是也许肯定就是个沙雕文

 
 

你以为蓝河只喜欢黄少天吗?不,你错了,他还有另一个男神——叶修。

 
 

本来嘛,玩荣耀的除了霸图的粉丝,多多少少都有点崇拜叶修,没什么不能说的,也没啥丢人的。

 
 

但是!好巧不巧摊上蓝河去十区开荒,你去问问经历过十区开荒的会长们谁没被叶修虐过,摁在地上摩擦还要说对不起爸爸,我错了,您看您是要这个材料,还是要那个材料。

 
 

这种情况下但凡在十区经历过的老大们谁要承认自己喜欢叶修,那是要被众人不齿的,许哥表示自己要面子,坚决不肯在公共场合承认自己是有那么一丢丢喜欢叶修的。

 
 

有些人啊,你看着他表面风光,其实背地里是舔狗,比如说我们许哥。

 
 

蓝河除开蓝桥春雪的大号外,还在微博上专门注册一个花式吹叶修的小号,视频剪辑小作文,下场撕逼放大镜,堪称叶粉典范。

 
 

如果说蓝桥春雪为黄少天的打call风格是高冷节制偶尔文盲的话,那小号简直是热情似火,节操何在。

 
 

所以说啊,看人不能看表象,你不知道有些小伙子还有两张面孔呢。

 
 

人生在世须尽欢,能有多浪就多浪。秉承此哲理,蓝河在小号的掩护下放飞自我,跟着一群妹子天天老公男神的叫唤,尚且守住底线没有喊着求太阳。

 
 

兴欣两周年纪念日,官博发文要从关注转发中邀请三名幸运儿来兴欣大本营三日游,嗯,事情就是这样,蓝河看着官方私信,第一次感觉自己皮大了。

 
 

蓝河,荣耀十区蓝溪阁前会长,神之领域蓝溪阁五大高手之一,蓝雨工作人员,众所周知的黄少天死忠粉,在这一刻感受到世界的恶意。

 
 

他曾经无数次转发自家的抽奖微博皆是石沉大海,最终却只能依靠黑幕偶尔拾取福利的非酋本酋,竟然用小号随手一转就啪的被选中了!这有地方说理吗!

 
 

别看许哥平时浪,其实怂的一比。

 
 

不敢去。这是蓝河看到私信后第一反应,说不上来,就是怂,就像自己蹦跶的再厉害,也不过是仗着小号才敢肆无忌惮地乱说话,才敢说一点点心里话。

 
 

蓝河正想拒绝,却被手机不停传来的震动声打乱节奏,退出页面,消息栏的红圈数字不断上升,点开私信和评论,全是恭喜蓝河被抽中的消息,还夹杂着各式蹭欧气的段子。

 
 

看着大家言辞间的羡慕嫉妒恨,许哥表示真男人就是干,别人想要都没有,自己脑子瓦特了才不想要,于是颇为骚里骚气地回复到。

 
 

——“您好,您在微博抽奖中被抽选兴欣两周年三日游活动,请问您在xx日能到抵达现场吗?”

 
 

——”可以的呢~【亲亲】”

 
 

许哥请了年假,打着旅游的旗号瞒着兄弟们来到杭州,负责接待的人在接机口等了挺久,把人接到手直奔大本营。

 
 

兴欣的基地早就搬迁了,在离小区和网吧不远的地方租了一栋楼,如果不是因为总隔三差五的有粉丝跑到网吧和小区楼下聚集,陈果一行人根本不打算搬出来。打扰练习不说,也不安全,考虑到之后还要发展青训生,索性包了一栋写字楼当基地。

 
 

兴欣发展的不错,虽然跟老牌豪门还是没法比的但也比绝大多数战队看起来强得多。

 
 

伍晨和公关部的工作人员负责接待,在进入基地前还要核对身份,看着另外两个人兴冲冲地报上ID,蓝河深感羞耻地说出自己的小号,话音刚落,蓝河立马感到几道视线落在自己身上。

 
 

“我知道!你是叶神有名的老婆粉!呸!是忠实粉!”旁边一个姑娘兴奋对蓝河说到。

 
 

“呵呵……呵呵……呵呵”事已至此,除了微笑,许哥表示什么都不想说。

 
 

因为是福利活动,大家参观完基地的基础场地后就去见了职业选手。

 
 

战队在三楼,推开训练室的门,兴欣主要成员都在练习,闷着头坐在电脑前,表情严肃。是所有战队都必备的基础训练,枯燥的很,包子抬头看见伍晨领着一群人进来,立马扔下手上的训练,朝伍晨挥手,转过头对着最后面的电脑喊道

 
 

“老大!伍晨来了,还领了几个不认识的小弟!”

 
 

“什么不认识的小弟,包子你说什么呢?”电脑后传出一个声音,像是嘴里叼着东西,说的含糊不清。

 
 

和蓝河一起的两个人听见声音眼睛都亮了!妈妈!我见到活的叶神了!

 
 

“前辈,是微博抽奖的三个粉丝过来了。”一帆提前被打过招呼,知道今天人会来了。

 
 

毕竟是兴欣自己举办的活动,把人这么晾着不合适,苏沐橙作为队长当下决定暂停训练,领着战队的人走过去。

 
 

中奖的三个人有两个妹子,都是苏沐橙和唐柔的粉丝,见到偶像现在自己面前恨不得马上扑过去。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苏沐橙!我超级喜欢你啊!”

 
 

“唐柔你本人真的好漂亮啊,我特别喜欢你的战斗法师,特别帅!”

 
 

两个妹子兴奋过度,大家的注意力集中在她们身上,蓝河如释重负地叹口气,继续自己且过且怂。

 
 

“欸!你喜欢谁呢?肯定喜欢我对不对!”包子受不了女生的激动,溜到蓝河面前,仿佛认识多年的好朋友一样和蓝河勾肩搭背。

 
 

“欸?我吗?我喜欢叶神。”蓝河下意识说出来,抬头看见叶修正看着他,突然又结巴起来,条件反射地想要否认“呃,不……不是,我,我,嗯,我喜欢叶神。”但在叶修的注视下,蓝河越发窘迫,声音越说越小,最后一句跟蚊子嗡的一样的。

 
 

目睹整个过程的叶修,乐的挺欢,那小年轻的表情跟逼良为娼一样的,又觉得这声音似曾相识,叶修来了兴致

 
 

“可以啊,喜欢哥的都是有眼光的。是不是包子?”

 
 

“老大说的对!”

 
 

虽说是福利活动,但也不可能让战队选手正事不干做地陪,寒暄几句后,拿出事先准备好的礼物,挨个签完名送到粉丝手上,战队选手们的任务就算是结束了。

 
 

“谢谢叶神。”蓝河接过叶修递过来的签名周边

 
 

“嗯?叶神?”蓝河看着手上的周边,叶修还捏着另一头没有松手。

 
 

“呵,没什么,拿好啊。”叶修说着把东西放在蓝河手上,似是无意地碰了碰蓝河的手心。

 
 

在蓝河低头的时候,他没有看见叶修眼里的狡黠的笑意。

 
 

“想不想和我们打一把?”叶修突然开口道。

 
 

众人的眼神都落在他身上,兴欣的人表示看不懂,两个妹子却是十分积极,按照粉丝的意愿和各自偶像打一把,显而易见的,蓝河分到了叶修。

 
 

“带账号卡了吗?”

 
 

“没,没带。”蓝河摸了摸口袋里蓝桥春雪的账号卡,否认道。

 
 

“用什么职业?”

 
 

“剑客,剑客就好。”蓝河没看到叶修在听到这句话后朝他笑看了一眼。

 
 

和冠军队打,血虐是肯定的,两个妹子纯粹是为了和偶像近距离接触,各种摆拍录视频留作纪念,只有蓝河死心眼,实打实的和叶修干起来,没有意外的,以秒为单位的速度被干趴了。

 
 

这一场景似曾相识

 
 

等伍晨领着蓝河几个人出门后,叶修打听到蓝河的微博,点进去一看,哟吼,小伙子看不出来啊,任是叶修这个不怎么上网冲浪的也能看出来,这个微博号就是俗称的老婆粉。

 
 

我们的叶大指导,用一下午的时间摸鱼,把蓝河小号的微博翻个底朝天,看到花式吹自己的小作文和小视频忍不住点了好几个赞。边看边笑,乐得不行,他不知道他在网上又搅出多大动静。

 
 

出于礼貌,大家在参观的时候都没有打开手机,等到了兴欣安排的酒店后,蓝河切到小号,看到赞评转999+的页面,忍不住揉揉自己的眼睛,好奇点开看看。

 
 

“博主上辈子是锦鲤精投胎吗!”

 
 

“滴,观光卡。”

 
 

“姐妹,你被翻牌了知道不!”

 
 

“不知道说什么我就蹭蹭欧气”

 
 

“道友,你在修仙吗?怎么这么冷静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伦家也想被叶修翻牌。”

 
 

“姐妹,苟富贵,勿相忘。(握手)”

 
 

“博主,彩虹屁大课堂考虑一下,我想入学”

 
 

蓝河用了十分钟明白事情的经过了,叶神给我点赞了。

 
 

嗯?

 
 

等等!!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叶神给我点赞了!!!

 
 

后知后觉的许哥陷入疯狂中。

 
 


 
 

——TBC——

 

评论 ( 29 )
热度 ( 316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忆茶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