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贵的茶蛋

【叶蓝】另有所图3

●双向暗恋

 

●原著向

 

●沙雕文,大家期待的掉马来了~

 

前文链接:02

 

这一举动吓得蓝河直炸毛,一脚蹦出几丈远,捂着耳朵“你你你”的半天说不出话,又惊悚又委屈地看着肇事者。苍天啊,叶神OOC了!

 
  

你见过那种一惊一乍的小狗吗?被人逮着一顿蹂躏,慌不叽叽地跑的老远,但又忍不住探头探脑地看着你。蓝河现在就是这种状态,离得叶修远远的,又勾着脑袋观察他,叶修停下来,蓝河也跟着停下来,叶修走得快了,蓝河也跟着走的快了,但叶修要是转过头找他,蓝河就又跑走了。真不知道是谁在钓谁。

 
  

这种状态并没有持续很久,前面就是机房,叶修走在前面推开门,侧身让后面的人先进去,就剩蓝河一个迟迟没有那么走过来,众人好奇地看着他。

 
  

见叶修没有要先进去的意思,蓝河硬着头皮走过去,经过叶修身旁时,蓝河听见对方低笑,咻地又脸红了。

 
  

苍天啊,许哥我不应该是这个样子的,蓝河回想自己刚刚的作态简直比小姑娘还娇气,越不想在叶修面前丢脸就越不自在,束手束脚笑话百出。

 
  

蓝河走到角落坐下来,自己还没坐定,身旁的椅子就被拉开,叶神之所以走在最后都是有原因的,正所谓山不就我,我就山,蓝河躲着没关系,我过去也成。叶神如是说。

 
  

叶修手脚麻溜地坐好插卡,蓝河不想表现地太明显躲避,习惯成自然地拿出口袋里的账号卡插入取卡器。

 
  

等等?!!我刚刚干了什么……

 
  

蓝河低头看着自己的账号卡,又扭过头看着叶修,果不其然,对方似笑非笑地看着自己。趁着还在读卡的档口,蓝河手速爆发,一下子将卡抽出来。

 
  

“哦,没带账号卡是吧?”叶修别有所指,眼中笑意更甚。

 
  

“朋友!朋友的!”蓝河口不择言想到什么说什么

 
  

“这样啊,就算是朋友,用别人的确实不太好,要不,你还用昨天的那张卡。”叶修善解人意说道

 
  

“好的好的,谢谢叶神!”呼,见叶修没有继续打探下去的,蓝河松了一口气,美滋滋地想着,还好许哥我手快,才没暴露身份。

 
  

他不知道,身边这位大神为了配合演出,快要憋成内伤。

 
  

“我组你,一起下本。”说完一个组队申请扔给蓝河。

 
  

“叶神,人家也想躺飞,你不要只宠幸自己的老婆粉。”听到两人对话的一个妹子喊道。

 
  

“就是就是,叶神雨露均沾晓得伐?”又有人喊道

 
  

无辜躺枪的许哥听着大家一口一个老婆粉无地自容。

 
  

几个人又在线上随机拉了一些人组二十人副本,叶修美其名曰低调行事,只玩了一个牧师号也不开麦。队伍里新人有不少,没人指挥就一通乱打,场面甚为惨烈,蓝河看着吵作一团的队友,终于情不自禁的开口,这不是一个高难度副本,蓝河曾带领蓝溪阁的成员无数次进入过,轻车熟路地根据每个人的职业安排分工。

 
  

还被争吵的几个人见蓝河开口,瞬间转移炮火,没有谁喜欢被当众指出错误,即使他是个菜鸟。对方一众咄咄逼人,显然蓝河对此经验丰富,电子竞技菜是原罪,不服的揍一顿就好了,讲道理的事情留在三次元,游戏就是要快意恩仇。

 
  

“不服的别废话,站出来单挑,我行不行你可以先跟着我打看看,你行不行我已经看出来不行了。”许哥见叶修怂,吓唬几个新兵蛋子还是镇得住场的。

 
  

蓝团长发威,语气不自觉带上在蓝溪阁带新人时的严肃,蓝河知道有些人非得对他刺一点才会收敛。刚刚几个还在叫嚣的人此刻都不做声,见场面稳定住,蓝河再次下达指令,大家动了起来,一路过关斩将到了关底boss面前。大boss伤害高,动作快,蓝河可以轻松应付,但有人不行,前方一个魔道血条岌岌可危,操作也跟不上,眼见boss的大招要落下来,蓝河突然上前一个银光落刃抵消伤害,又对着魔道一个飞踢将他踢出攻击范围,叶修不慌不忙地施展恢复术把魔道的血条拉到平安线上,眼睛却从屏幕上转向蓝河。

 
  

即使可以轻松应对,却因为要照顾队友的缘故,蓝河也不放松,神情专注地看着电脑屏幕,丝毫没有注意身边传来的视线。最后一次发起进攻,boss终于在大家的欢呼声中倒下,叶修看见蓝河紧蹙的眉头骤然松开,露出明媚的笑容,注意力一散开,蓝河就感受到一股视线落在自己身边,可能本能地转过头查看,意外又理所当然地叶修的目光撞在一起,在一种不可名状的氛围里我们的许哥又红了脸。

 
  

“干的不错。”叶修撑着头懒洋洋的说

 
  

“嗯,嗯嗯”蓝河点点头,操控角色向前走,却失误频频,在叶神的注视下摔了一个大跟头。

 
  

这回叶修是真的绷不住了,笑的眼泪花都出来了。一点都不考虑坐在旁边的蓝河脸红成什么样。

 
  

“那什么,兄弟,刚刚是我不好,别放在心上啊”游戏画面里,蓝河的面前是刚刚起争执的几个人。

 
  

“我服了,是个高手,加个好友呗以后再一起约啊”

 
  

“小哥哥,谢谢你刚刚救了我。”

 
  

几个人杂七杂八的说了一堆,经过这次下本,大家都蓝河另眼相看,几个和蓝河起争执的人粉粉跑来抱歉,刚刚在游戏里蓝河没少救他们,还有那个被蓝河一脸踢飞的魔道也过来了。

 
  

听着大家在蓝河身边献殷勤,叶修有点吃味,那谁谁谁,哥给你们补的血还记得吗?一个个都围在蓝河身边干嘛呢?

 
  

“请问你在十区的账号是不是绝色,兴欣公会的。”一个妹子走过来惊喜地问道。

 
  

!!!!!许哥心头警铃大作

 
  

“我不是!我没有!我不知道!”蓝河激动喊道。

 
  

。。。。叶修从未感到如此无语,这么蹩脚的演技,我该如何配合他演出。

 
  

其实被人认出来是绝色没有什么,关键是旁边这位大神可是知道绝色和蓝河是同一个人,承认自己是绝色不等于跟叶修直接说“我就是蓝河”是一样的么。所以!坚决不能承认!

 
  

“呵呵,我真的不知道你说的绝色是谁。”蓝河重新平复心情说道。

 
  

“真的吗?”一个声音在蓝河耳边响起,吓得蓝河头皮发麻一个激灵差点从椅子上跳起来。

 
  

识破蓝河身份的正是那个从十区开始玩荣耀的女生,刚开始虽然不知道君莫笑就是叶修,但那时候整个十区的玩家没有不知道君莫笑厉害的,于是在君莫笑要建立公会的时候她就加入了,也知道建立初期公会里有个叫绝色的大神很厉害,她甚至还跟过绝色下过几次副本,对比神龙见首不见尾的会长来说绝色更具有亲和力,跟当时公会里的姐妹们私下讨论过不少关于绝色的八卦。虽然后来绝色这个账号不怎么上线,但公会里尤其是老一批玩家都对他记忆深刻,刚刚蓝河指挥时,妹子的关于绝色的记忆重新翻了出来和蓝河重合在一起,故而有此一问。

 
  

本来是半信半疑的心情,在蓝河情绪激动的矢口否认后,妹子几乎断定这就是绝色本尊,奈何蓝河极力否认,妹子也毫无办法。

 
  

即使如此,妹子仍未死心,加了蓝河手上账号的好友,又喊来几个当初一起和绝色下过本组过队的朋友,目的就是为了大家一起确认。

 
  

明知山有虎,偏向虎山行。看到识破自己身份的姑娘来加好友又组了一个五人小队,蓝河再傻也知道这是对方不死心故意试探自己的,许哥想好了,接下来我就实力划水打消他们的疑心。

 
  

但偏偏,雨渐渐,真不愧是许哥教出来的人,心眼都想到一起去了,全队划水,连第一个boss都没过去。

 
  

一连几次,许哥忍不住了,围观整个过程的叶修放肆地笑了,许哥恼羞成怒一顺口对着叶修喊道“滚滚滚滚滚”。好像这些丢脸的局面都是对方造成的一样的。

 
  

“他就是!!绝色本尊了!!!就在蓝河吼完叶修后,几个姑娘的小群一瞬间同时爆发如上句式。

 
  

这炸毛的样子没跑了。

 
  

——TBC——

 
  

刺不刺激,蓝桥春雪没掉,绝色掉了,老叶会不会揭穿蓝河河呢,还是继续陪他演戏?

 

评论 ( 5 )
热度 ( 115 )

© 忆茶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