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忆茶蛋

yichadan071.lofter.com|个人应用 for Android

共50篇文章,7510人喜欢

应用截图

忆茶蛋

忆茶蛋

 

【叶蓝】蓝河大大和他没用的男朋友

  
●这么清水的文还要重发吗

●OOC我的

风吹打在窗户上,沿着窗台缝隙撩动窗帘,阳光跟着窗帘摆动的间隙慢慢悠悠地钻进室内,一晃一晃的。蓝河被太阳晃了眼睛眯着眼醒摸过床头的手机看时间,九点多了,想起今天的安排撑着手臂从床上坐起来。身侧叶修还睡着,许是也被阳光打扰了睡眠,就把头埋在枕头里只留耳朵,耳尖红红的,蓝河觉得可爱忍不住动手去摸。手心的触感软软热热的,蓝河用指尖不住揉捏,叶修被摸的痒不自觉缩缩耳朵,又伸手搂住蓝河好叫人不要闹了。一番折腾后,蓝河彻底醒了附身在叶修耳边说道:“要起来了,我先去洗漱,你要起来了。”


叶修嗯哼表示听到了,蓝河拿开腰上的手,翻身下床,踩着拖鞋进到浴室刷牙洗脸。听到水龙头哗哗水声,叶修这才把头从枕头里抬起来,看着空掉的床又看向浴室的方向,打着哈欠坐起来。从床尾捡起换洗衣服,边走边脱来到浴室门口,蓝河抬眼就是光着膀子的叶修,好笑地戳戳对方的肚子,然后侧身给叶修腾位置。


今天是两个人计划旅游的第一天,两个万年死宅出趟门真是不容易,临出门都不积极,好不容易策划的旅游差点胎死腹中,但是想到在一起这么久还没有正式约会过,最终咬咬牙还是出发了。目地的是三亚,订的海边的酒店,两个人都没有太想玩的地方,打算跟着网上攻略走。


赶在十点前,在酒店吃过早餐。


蓝河拉着叶修出门,湿咸的海风迎面而来,带着热气又带着水汽,一时之间说不清楚是更热了些还是更凉快了些。叶修只在阳光下晒了一会,裸露的皮肤开始泛红,整个人像霜打的茄子焉啦吧唧挂在蓝河身说道“蓝啊,真不行了。”


看着没精打采的叶修,蓝河是又好气又心疼,叶修像个挂件压在蓝河背上半点没有起来的意思,蓝河就这样拖着叶修走到林子里。


海边的树木生的高,树冠也长的大,蓝河把叶修拖到到一颗树下,树下阴影正是躲凉的好地方。叶修顺着树干坐下去,蓝河低头翻包,一边翻一边道:“我的亲大神啊,你这体力可真够废物的,这才出门多久,半小时有没有你就不行了。”说着从包里翻出一个清凉贴,撕开包装贴在叶修额上,冰爽的薄荷味直窜脑门,冲的叶修抬头看着蓝河。蓝河站着俯视他,叶修这么一抬眼有几分做错事的大狗狗的即视感,看着蓝河心里又软又甜,又看叶修浑身晒得通红更是心疼。


“还难受不?实在不行我们先回酒店。”说着蓝河又从包里拿出一瓶水拧开给叶修,叶修接过去咕噜咕噜喝下半瓶,一只手还去拉蓝河的。


夏天三亚的气温和紫外线都让人难以忍受,即使躲在树荫下,两个人还是热出一层薄汗,交握的手心更是如此。叶修的手生的好看,指节分明,指骨很长,两个人身高差的不多,手掌大小却差一截,叶修的手一拢轻易地把蓝河手拢在掌心里。


叶修喝下半瓶水,额头的清凉贴也起了作用整个人清醒多了,拉着蓝河的手把人往自己身边拽。蓝河顺着叶修的力气也坐了下来,接过叶修手里的瓶子放在身旁,见对方脸色比刚刚好了不少才松口气,还是不放心的把手指压在叶修的颈动脉上默数叶修的心率。估算出叶修这会心率九十多,还算正常这才放下心。叶修感觉没有那么晕,但眼下还不想起身,无事可做就牵着蓝河的手,摩挲对方手背的筋骨和血管说道:“我没事了,就是太热了不想动,我们在这儿先坐一会吧。”


“我觉得你八成中暑了,我包里有藿香正气丸你先吃两颗。”蓝河说道。


“蓝河大大是哆啦A梦吗?怎么包里什么都有?“叶修笑到。


“还笑,谁都跟你一样当个甩手掌柜,来之前特意查攻略说要备好消暑驱蚊的东西,你带的东西?还有在酒店里是不是告诉你要戴个帽子出门吗,跟你说过的话都不听。”


眼见蓝河越说越激动,叶修连忙打断道:“都是我的错,我不该不听蓝河大大的话,你看我这不是遭报应了,来来来藿香正气丸是吧我现在就吃,蓝河大大消消气。嗯?”


蓝河是讲道理的,喋喋不休也只是担心叶修,见叶修乖乖吃了解暑药,瞪了叶修一眼就不说什么了。叶修喝水喝的急,水珠从嘴角溢出划过喉结,蓝河看见伸手擦了去,叶修见状就知道蓝河消气,又牵过蓝河的手拢在掌心里,两个人就这样倚着树干牵着手看海。


这地方视野极好,一眼望去是满目的蓝,天是蓝的,海是蓝的,连打起来的浪花也是蓝的,空间被无限拉伸又好似连接一片,让人跟着风一起平静下来。


周围明明有那么多声音,海风吹过树叶、海鸟飞过天空、海浪拍打沙滩、车辆飞驰公路、人山穿过人海,而叶修和蓝河只听到彼此的心跳和呼吸。


过了一会,叶修的脸色看上去好多了,不再蔫蔫的,蓝河看叶修恢复如初终于放下心。见叶修还没有站起来的打算,也跟着继续坐在原地。他一会晃着两个人牵着的手,一会松开叶修的手指,惦着叶修的手掌有一下没一下上下击掌,玩的乐此不疲。


叶修肩头一沉,是蓝河歪着头靠在叶修身上。阳光穿过树叶光影绰约,光斑打在蓝河脸上,细软的绒毛闪耀着金色,叶修喜欢这样懒洋洋的蓝河,像一只翻着肚皮晒太阳的小猫。叶修忍不住上手挠了挠蓝河下巴,像撸猫一样,蓝河按住叶修的指尖亲吻叶修的手背又吻上指尖,舌尖是浅浅的咸,蓝河也不嫌弃依次吻过叶修手掌其他的指节。


“真好,和你在一起什么不用做,就这样坐着也很好。”听到这不像告白的告白,叶修心里一热,反握住蓝河的手压在蓝河身后的树干上,叶修倾身将蓝河也压了上去,低头擒住对方的唇,细细地吻着,海风吹个不停,被汗水打湿的T恤又被海风吹干。


两个人在树下待到午饭饭点才终于起身,准备找吃饭的地方,离开前,蓝河拿出防晒霜给叶修让他涂上,叶修自己囫囵涂个大概,有些地方甚至还没涂开。蓝河见状接过叶修手中的防晒霜将叶修裸露的皮肤都仔细涂上一层防晒。触感是软软的皮肉,叶修白花花的胳膊大腿在蓝河眼前晃,又在蓝河手里揉搓,第一次在户外这么亲密,蓝河着实有些不好意思。但顾虑叶修一晒就红的体质还是仔仔细细地涂抹着。两个人都是常年不见天日的宅男,皮肤白净,涂完防晒在太阳下看更加白的反光。


午饭是回酒店解决的,吃完饭两个人回到房间打算傍晚降温再出门,即使上午什么都没做,叶修和蓝河还是出了不少汗,回房间第一件事就是洗澡。房间里开着空调,温度适宜,蓝河洗完澡穿着短裤趴在床上回微信。叶修从浴室出来看到就是蓝河一个人咯咯咯笑个不停,小腿还一晃一晃的,于是走到蓝河身边,鞋子一甩压了上去“干什么呢?笑的这么开心?”


蓝河把手机递到叶修面前,让他看屏幕上消息“沐橙问我们今天玩得怎么样?我把上午你中暑差点晕过去的事跟她说了,正和我一起吐槽你的废物体力呢。”


叶修不满,捏着蓝河的后颈揉捏,开口道:“你不懂,哥这是把体力留在重要的事情上,我体力好不好蓝河大大你自己不知道吗?”


“别闹,等会还要出门。”


“呵呵”叶修轻笑“好了,别动了,我不弄你,再动下去哥就不保证。”


蓝河闻言果真不动,“真乖。”叶修吻在蓝河侧脸,又往下吻,湿热的鼻息喷打在蓝河蓝河颈肩,惹得蓝河忍不住往旁边躲。


“叶修!”


“我就亲一下。”


房间的温度实在舒服,两个人玩闹了一会便睡着了,醒来已是下午四点多,蓝河走到阳台上感受一下外面的气温降了许多,拉着叶修一起去海边。


细软的沙滩,沙子轻易没过脚背,这会游泳的人不少,浪打到小腿上舒服极了,蓝河和叶修也往水里走。水刚没过胸口,浮力明显大了起来,踩在脚底的沙也变成滑腻的泥,此刻正是涨潮的前夕,浪打过来能推着人走。蓝河从小住在海滨城市在海边如鱼得水,可叶却是修一个地地道道的北方人,长大后又一直在南方水城生活,哪里见识过这么凶猛的海浪,脚底打滑被海浪拍进水里,呛了不少海水,身形也站不住,总是刚露出头又被海水淹下去,好在蓝河离得不远,见叶修异常,游到叶修身边将人往岸上带。


一上岸,蓝河就笑了,乐不可支地倒在叶修的怀里,两个人从相识相知相恋,认识的时光里,叶修总是以一种无所不能,无所不知的全能形象出现在蓝河眼前,蓝河对叶修的喜欢掺杂着对他的崇拜。即便是同居时光,蓝河见到很多叶修不为人知的一面,依然觉得叶修是自信从容的。


而今天叶修以前所未有的狼狈形象不知不觉间又拉近了彼此的距离。脱离荣耀后,一个笨手笨脚还有点虚弱的叶修,蓝河很喜欢这样的叶修,在不知所措时看向自己的叶修,可以真真切切感受到叶修需要自己。


“看我呛水这么开心,没良心的。”叶修扯了扯蓝河的嘴角。


“在笑叶神也有这种时候。”蓝河双手圈住叶修的脖子跨坐在叶修的腿上,真是开心的不得了。


“可不是嘛,蓝河大大和他没用的男朋友。”叶修圈紧对蓝河的怀抱,附和道。


“没事,哥哥我罩着你”蓝河被说的心花怒放,爽朗地笑着。“走吧,没用的男朋友,哥哥教你游泳。”放在蓝河平时哪里敢在叶修面前这么嘚瑟,今天着实有些膨胀了。


要涨潮了,管理员举着喇叭驱散游客,叶修和蓝河也打算离开了,在洗漱区简单冲洗一下换了干衣服,出来沙滩的的人走了大半,只有零星几个人还在水里,大部分人都在淋浴区和换衣区排队。


“晚上吃什么?”


“我在网上看到一家店不错,离得不远我们去尝尝吧。”说着翻出手机看导航。


“行,我看一下啊,从这儿到这儿,骑个车二十分钟就到了,走吧,蓝河大大。”


为了出行方便两个人在酒店楼下租了个电动车,打算直接骑车过去,由蓝河骑车载着叶修沿着海岸线,向着落日的方向骑行,叶修恍惚觉得自己和蓝河像私奔的情侣,从白天逃到黑夜。


这个想象过于幽默,叶修自己都被逗笑了,海风吹拂吹动少年人衣摆,叶修伸手揽住蓝河的腰,少年衣袂飘飘而叶修却能轻易地用一只手臂圈住少年整个腰身,这个认知让叶修无比满足,想起下午蓝河那句嘚瑟的“哥哥罩你”,心情大好的叶修忍不住逗一逗蓝河,往前凑近在蓝河耳边说:“哥哥~”


蓝河还来不及刹车以表震惊,就听见叶修继续说道:“哥哥,你骑电动车带我,你女朋友不会生气吧~”


“叶修!!!”浪漫气氛一哄而散。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叶修大笑,继续道“哥哥,你女朋友生气了不会揍我吧,好可怕啊你女朋友,不像我,我只会心疼哥哥~”


“心疼你大爷!!!”



迎着夕阳前进,天空被晚霞烧成绚丽的画,岸边露伴,潮水夕涨,看不到尽头的海面处处都是波光粼粼,浮光掠影。就在这盛大的余晖中,他们义无反顾地冲向爱情。








忆茶蛋

功能说明

1. 独立查看“忆茶蛋”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
2.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
3. 归档方式查看
4.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微博

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

本应用由UAPP生成,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UAPP支持LOFTER、网易博客、新浪博客、百度空间、QQ空间、blogbus、豆瓣日记、点点网、搜狐博客、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

了解更多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