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贵的茶蛋

【叶蓝】热搜头条

OOC我的

沉迷追番无法自拔,码个小段子

蓝河看着网上各大论坛的头版头条,内心是崩溃的,他幻想过无数的出柜情景,万万没想到会是这么大的场面。

那是一个普通的周末,他和叶修普通的外出采购,然后普通的付款下楼,是的,这一切都普通的不能再普通了。然后他们遇上了命运石之门的选择,向下的电梯滑行一半,蓝河扶着电梯低头扣手机没有一丝丝防备,旁边向上的电梯突然出现一只手朝蓝河伸出,还没等那只手碰到蓝河,叶修急忙把人搂在怀里,狠狠地瞪了过去。懵逼状态的蓝河不知所云,以为他家大神又抽抽了变着法撒娇,于是条件反射地昂着头敷衍地往人嘴上啵了一个,接着心安理得地扣手机。

是的!就这样一个小插曲蓝河完全没有放在心上,然而你以为它只是个小插曲吗?不,那是命运啊!

因为某音的原因最近很是流行在电梯上去摸陌生人的手,看对方什么反应。很不幸的,没有一丝丝防备的蓝河被单方面的选中为拍摄对象,正当对面罪恶的小手即将得逞,不料某叶姓大神及时出手扼断了罪恶的小萌芽,顺带送上一个凶残护崽的眼神。被瞪的妹子看着抱在一起的两个人,不内良心没有痛甚至还有点喜滋滋,还来不及尖叫紧接着下一秒就看到还在状态外的蓝河投怀送抱地给了叶修一个香吻。大概是体内有什么之火在熊熊燃烧,拍某音的妹子和她拿相机的小伙伴急不可待地跑回家,把这一段单独剪出来发到平台上。

不成想一石激起千层浪,这个视频从各种意义上来说,它火了!虽说电竞圈子和其他圈子联系不大,但架不住荣耀粉丝遍地,很快就有人认出视频主角之一的叶修。提到叶修,玩荣耀的几乎没有不知道的,正所谓一传十十传百,这个视频从圈外转到圈内再转到圈外,甚至还有认识叶秋的将其认错又闹到金融圈,架势不可谓不大。

作为当事人的两个主角和被误伤的叶秋尚不知情,而视频的拍摄者和上传者眼看事情一发不可收拾,赶紧删除视频又公开道歉,但早已于事无补,叶修的名头放在那儿就有无数人上赶凑热闹,更何况又牵扯到叶秋,叶修?叶秋?两个人?还是一个人?好事的网友顺藤摸瓜扒出叶家,叶家什么样的地位,知情的人都忍不住来看热闹。一来二去的如同连锁效应一般,三个人的个人信息被扒的干干净净,叶修和叶秋还好不能公开的一般人动不了,蓝河可就惨了从小到大在哪儿上的学家里几口人都曝光的彻底,还扯出一大堆陈年往事,关于叶修的身份之谜再次成为荣耀第一谜底。

结合目前的信息来看,大家能确定的是叶家有一对孪生兄弟分别是叶修和叶秋,至于斗神究竟是谁?大部分人认为是叶修早期顶了弟弟兄弟叶秋的名号,退役又复出才用的原本的名字;也有小部分认为是兄弟两个人分别参与职业赛,毕竟叶秋从来不以真面目见人,而叶修完全不避讳。然而还有一些人认为叶秋被嘉世排挤后用哥哥叶修的名头重回荣耀。网上众说纷纭,除此之外视频的主角到底是是叶修还是叶秋也颇有争议,绝大多数人觉得这应该是叶修,毕竟兄弟二人的气质完全不同明眼人一眼就能看出来了。不过不管是叶修还是叶秋,叶家公子的性向问题就值得许多好事的媒体大写特写,更何况还有如此之多猛料。

只一个晚上的发酵,事态的严重性已不容忽视,叶修蓝河和与之相关的所有人的电话几乎被打爆,叶蓝二人起床后看着手机被铺天盖地的电话信息卡到死机,无奈之下把手机设置成陌生号码一律拒接才清闲下来,点开亲友们发来的信息,又自行上网围观总算弄清事情的来龙去脉,顿时哭笑不得。

两人在一起的事情双方父母和亲友都是知情的,考虑到叶修的身份,和两个人不愿高调的态度,并没有对外公开却也没有刻意隐瞒,荣耀圈里的好友该知道的也都知道。一路相安无事地走过好几年,谁能想到会引起这么大的动静。

这事儿说大也大说小也小,毕竟该知情的都知道了,打起招呼也就一句话的事,但是无论如何不能任由事情就这么发展下去了。叶修先是找了叶秋让他用叶家的关系把网上关于泄露蓝河的个人隐私的信息全部撤销;之后和陈果简要说了一下,兴欣的公关和蓝雨的公关会共同协商公开两个人的关系;最后和联盟的负责人商量如何把叶修叶秋的身份纠缠说明清楚。

专业人士的效率不是闹着玩的,事态的发展被遏制住了。兴欣和蓝雨的官方盖章了叶修和蓝河的两个人多年的恋爱关系,并表示祝福。联盟方面针对叶修的身份提供有力的证明,之后表示批评和处罚。

网上各种不实猜测不攻自破,叶修登录了几百年不用的微博,专门圈了蓝河的大号。

@兴欣叶修:这届狗仔不行啊,老夫老妻这么多年才被看出来,动静搞得这么大还以为被扒出什么不得了的事儿。

蓝河看到叶修圈自己的微博,乐的不行,随后转发道。

@蓝溪阁-蓝桥春雪:谁妻?//@兴欣叶修:这届狗仔不行啊,老夫老妻这么多年才被看出来,动静搞得这么大还以为被扒出什么不得了的事儿。

@兴欣叶修:我//@蓝溪阁-蓝桥春雪:谁妻?//@兴欣叶修:这届狗仔不行啊,老夫老妻这么多年才被看出来,动静搞得这么大还以为被扒出什么不得了的事儿。

叶修虽退役多年,但在网游里风生水起,尤爱调戏蓝河,在正主盖章之前早就有了不少叶蓝党。如今当事人承认,大家不再圈地自萌,在两人的微博底下各种打趣抖机灵。叶修翻了翻评论顺手挑了几个点赞回复,誓将狗粮发到彻底。

你问那个妹子怎么样?瑟瑟发抖不敢说话。

评论 ( 4 )
热度 ( 385 )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忆茶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