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贵的茶蛋

【叶蓝】另有所图2

●双向暗恋

 

●原著向

 

●OOC我的,这确定是个沙雕文


前文链接:01

 

我要怎么发才能显得既激动,又含蓄。许哥正在苦恼中。

 

按照惯性,蓝河觉得自己可以一个“啊”字贯穿整条微博,但是考虑到明后两天还有可能碰上本尊的几率,许哥认为自己应该矜持一点。

 

于是他用了一个“啊”字贯穿了半条微博。

 

可喜可贺,许哥忍不住为自己的智慧鼓掌。

 

第二天集合后,队伍里爆发出热烈的欢呼声,无外其他,因伍晨会长公务繁忙,接下来的行程换由叶修主持。嗯,这很官方,绝不心脏。

 

看完手上的流程单,叶修清清嗓开口道“首先介绍一下兴欣的发展历史,大家都知道兴欣是草根出身嘛,发源地就是十区。”叶修暂停了一下,看了一眼蓝河接着说,“说到十区,就不得不提一下蓝溪阁的蓝河会长了。”

 

“这蓝会长最有眼光,一眼就看出哥是个人才,不惜发了十八条好友申请来加我,没办法,是金子在哪儿都会发光,小号都没有办法掩盖。”叶修故作苦恼状。

 

大家笑作一团

 

腾的蓝河的耳朵就红了,喂喂!叶神你这不厚道呀,说兴欣的发家史也不要用我的黑历史作铺垫啊,用中草堂的啊!车前子那家伙肯定比我还傻逼!

 

蓝河腹诽道。

 

破罐子破摔的许哥表示接下来不管叶神说什么自己都不会在意,反正披着皮谁知道呢,这可真是值得45°仰望天空的悲伤。

 

然而,“别笑,哥说认真的呢,哥确实很欣赏蓝河大大。”

 

喂喂,打一巴掌,给个甜枣,太犯规了。除了叶修没人看到蓝河红透的耳尖。

 

“叶神,我怎么记得在十区蓝溪阁被你折腾的最惨。”说话的是站在蓝河右手边的女生,她就是从十区开始玩的荣耀,关于君莫笑和各个公会的爱恨情仇门儿清。

 

“有这回事吗?不能够吧,我和蓝溪阁关系一向不错,兴欣刚成立的时候人蓝溪阁又送东西又送人的,你这么说多不好意思啊。”

 

看着叶修面不改色地胡说八道,蓝河内心深感绝望,这人怎么回事才能把敲诈勒索说的这么清新脱俗。

 

叶修此人自带嘲讽,且轰炸范围之广效果之强令人闻风丧胆,没多一会的工夫,几个战队被他溜了一圈,粉丝是听的高兴了,可蓝河心情复杂,这叶修像是要印证自己和蓝溪阁关系好的似得,特意关怀了蓝雨战队,讲了数不清的段子和黑历史,尤其是重点关照了蓝雨的王牌选手——黄少天。

 

蓝河觉得自己粉丝滤镜再厚也要扛不住手里的大刀了。

 

八卦时间暂告段落,叶修领着一群人往机房走,啥都不干,自己玩自己的就好了。于是在大家不知情的情况下,接下来所有的活动都换成了上机游戏,嗯,这很自由,绝不黑幕。

 

“土拨鼠小朋友,走吧。”不知什么时候叶修走到蓝河身边,同包子一样自来熟地搭在蓝河肩上。

 

“什么土拨鼠?”许哥一脸懵逼,我长得像老鼠吗?蓝河忍不住上手摸摸自己的脸。不能够吧,许哥应当是蓝溪阁一枝花,说我丑不等于说我粉丝瞎吗?

 

“你昨天那微博‘啊啊啊’的,不是土拨鼠是什么?你不要欺负老年人不怎么上网。”说着还把手机拿出来,翻到蓝河昨天的微博。当着当事人的面,戳戳点点,手指停留在几个大喊老公男神的博文上,杀人诛心不过如此,真可谓年度第一公开处刑现场。

 

蓝河从来没有想过有一天自己要死是因为羞愤而亡,哪有这么不讲究的人!你对你的粉丝能友好一点吗!蓝河仰天捂面。

 

“咦?你耳朵红了,哇!这么烫!”叶修说完还捏了一把

 

这一举动吓得蓝河直炸毛,一脚蹦出几丈远,捂着耳朵“你你你”的半天说不出话,又惊悚又委屈地看着肇事者。苍天啊,叶神OOC了!

 

——TBC——

 

我没想到大家都还挺喜欢这个沙雕文,人物OOC全是我的错,本来就是随手码的脑洞,没有大纲和走向,现在长短随缘吧。

 

评论 ( 17 )
热度 ( 148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忆茶蛋 | Powered by LOFTER